WFU

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

泡芙女孩選擇加入LOGA接觸重量訓練



文/學員 侯小姐 教練Guan

我原本是個沒有運動習慣體脂肪超高的泡芙人,
在兩個月前選擇到了 LOGA永康店,
半信半疑的接觸重量訓練的世界,

在Guan教練瞭解我身體狀況與目標後,安排適合我的課程,
Guan教練上課訓練方式都很多樣化、教學上很仔細,
都是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東西,
不但很有耐心的幫我調整姿勢,
也讓我瞭解運動前的熱身跟運動後拉筋的重要,



雖然訓練當下很痛苦、隔天哀哀叫,
但看到鏡子中體態慢慢有點小變化一切都非常值得哈哈哈哈哈,

上課後讓從一開始對自由重量區感到害怕的我到現在主動自己練習,
雖然現在也還是一個新手菜鳥而已,但堅持下去相信會看到更好的自己。
飲食觀念也有影響,漸漸的會挑選對自己身體好的食物吃:))


在LOGA裡不論是櫃檯人員或教練都超級友善,是個很舒服的運動空間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