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

我希望在LOGA學習更多技巧,成為競技壺鈴選手


文/學員 陳益榮先生


退伍後投入職場,就很少有運動的習慣,也因此身體機能也越來越差,久而久之越來越懶,想出門跑跑步,總為自己找藉口,唉今天好累休息一天好了,又或者感覺好像沒什麼時間,但真的一點時間都沒有嗎?都是自己找藉口罷了!!



一次偶然的經過永康LOGA,看著招牌上寫著CrossFit,不免想了解這是什麼新的運動,一踏進大門,熱情的櫃檯人員向我打了招呼,我向他們詢問了些問題,於是帶我參觀了LOGA場館.環境似乎跟外面的健身房有所不同,相當舒適不擁擠的開放空間,恰巧當天有一群會員正上著課,上課的教練剛好是之後帶我的教練Tony,我看著學員賣力的做好教練所指導的動作,互相鼓勵、吶喊,看到這景象讓我下定決心要加入他們!!!

加入LOGA後,礙於我很久沒有運動,立馬請他們幫我安排教練資訊,我的教練Tony著手幫我檢測身體各方面的問題,包括我之前車禍受傷的部位,肌力不足以及身體左右不協調的問題。

還記得第一次上課時,Tony教練詢問是否有特別想學什麼,於是我反問教練的專長是什麼?Tony教練專項是 競技壺鈴、CrossFit。當時沒有多想說這些是什麼,畢竟第一次接觸。之後在一次又一次的課程與挫折中,教練教會我 技巧、發力、動作,讓我明白如何正確訓練不受傷。

不管是競技壺鈴或CrossFit,訓練不僅只鍛鍊身體,更是鍛鍊人的意志力、身心靈各方面。
如何在限定的時間完成指定目標,訓練時常會有想放棄的念頭,但心裡總想著再一下、再一下就好,屢屢完成教練所給的目標,讓我覺得很滿足很有成就感,。

在LOGA短短的五個月裡,我從一個體重逼近90公斤體脂肪高達40%,降到78公斤2X%體脂肪,讓我在職場上有更好的體力應付工作,在生活圈中更有自信心。

未來我希望我能在LOGA學習到更多的技巧,強化我的運動表現,目標成為競技壺鈴的選手,考過CrossFit Level one,我時常告訴自己「今天不練,明天會後悔」,永不放棄!!!



感謝LOGA 讓有我這麼棒的訓練環境
感謝TONY教練不厭其煩的提醒督促
感謝曾經幫我打氣加油的夥伴